close

  「妳這個雜種,沒人會要妳的,大家都會離開妳的。」男孩咧開笑容,嘲笑的看著她。

  記憶忽然閃過閃過這一幕。

  那個眼神、那個笑聲,異常的清楚。

 

* * *

 

  「她們也去太久了吧!」有著一頭銀髮參雜紅色的少年不耐煩的說。

  「那隻貓貓咪好可愛~」一位金髮綠眼的少女這樣說,眼睛疑似有有愛心眼。

  「真的有點久……都已經過半小時多了……」黑色的頭髮和眼睛的少年對另一個少年說,然後再看看自己身旁的女性朋友,似乎有一打黑線掉下來。

  『妳怎麼還想那隻貓咪很可愛啊!』這是黑色髮眼少年的心聲。

  五分鐘後,華麗的移動陣出現在他們身旁,出現的人正是他們所等待的人。

  「貓咪呢?」金髮綠眼的女孩興奮的上前去問,完全忘記眼前的人是有很大的地位,無禮的問著。

  不過扇是覺得沒差,反而太過拘謹反而會讓她有點不自在,因為在找她家的臭小子和褚冥漾時就有見過幾次面了。況且她本來就不是喜歡那種因地位而陌生的距離。

  「她變回人型了哦!」扇回答金髮綠眼的少女,在指向身後在她自己的少女,那少女的身上有燒痕,衣服也稍微有破口,她一直低著頭安靜的很。

  金髮綠眼的少女聽到時愣了一下,似乎沒想到那隻貓咪能夠變成人。

  「啊對了,漾漾小朋友你要當她的代導人,她跟你同班,也是住黑館,就在你隔壁哦。」扇看向褚冥漾,後者也跟著看著她,只是多了錯愕。

  「欸?為什麼?」干他什麼事?他有沒有聽錯!

  「自然就干你的事,因為她是你第一個發現到,將她帶來的人,而且你年紀跟她相同,也跟她同班,當然是給你照顧囉~」

  扇笑笑的回答著,看了一下沒有任何反應的少女。

  褚冥漾無言了一會,他突然發現他好像為自己帶來了不必要的麻煩。

  不……似乎是必要的,不然把她丟在那裡被別的怪物吃掉他會良心不安的。

  「褚,你就帶吧。」一頭銀髮參雜紅色的少年冷冷說著,他要讓褚冥漾知道代導一個完全不知道這個世界的人有那麼的辛苦

  不過,如果那個少女沒有像褚冥漾那麼白癡的話,那其實代了褚冥漾也不嚐到他當時代褚冥漾事多麼的痛苦。

  而後、銀髮參雜紅色的少年又想起了一件事,他都忘記了,褚冥漾現在代導別人,跟自己代導別人完全不一樣,因為褚冥漾根本就不用去聽別人內心的話語。

  嘖、沒有機會讓他體會到聽別人的心聲是多麼痛苦的事,尤其是他那種腦袋重度腦殘不知道在裝什麼廢料的人。

  扇聽到了他一連串的內心話,不禁笑了出來,馬上遭來銀髮參雜紅色的少年的狠瞪。

  「欸欸,小子,那可是你自己要接的啊,我可沒有強迫你啊。」扇笑笑的說著,突然感嘆褚冥漾到底是做了什麼事,不然原本拒絕到底的他去了原世界一趟之後,就改變主意要接了。

  沒有話反駁的銀髮參雜紅色的少年「哼」了一聲就沒有說話了。

  「噢……好吧。」完全不知道他的學長跟扇在講什麼話的褚冥漾,沉靜在自己的思考後,點了點頭。

  帶一下應該沒差吧?反正也只有三個月而已,而且米可蕥他們應該也會幫忙顧的才對。

  扇露出滿意的微笑。

  此時,已經愣完的金髮綠眼的女孩高興的走了過去,友善的自我介紹。

  「妳好哦,我叫米可蕥,因為我很喜歡帶著貓貓出門,所以認識我的人都叫我喵喵哦。」說自己叫米可蕥的人笑的甜甜的,眼前的女孩好像沒有聽到米可蕥的自我介紹,依然沒有抬起頭。

  「妳怎麼都不抬頭?」米可蕥帶著關心的語氣問。

  「小月小朋友不要這麼冷淡嘛,抬起頭讓大家看看吧。」扇拿著扇子輕輕敲了少女的頭。

  小月……?少女眨了眼睛緩緩的抬起頭,雖然疑惑但表情漠然。

  她怎麼知道自己的名字裡有月這個字的?

   「哼哼,只要是這所學院的學生我當然都知道名字啦~」扇有點自豪的說著。

  少女點點頭,覺得哪裡好像怪怪的,低頭想了一下。

  她剛剛有說話嗎……?

  她應該什麼都沒有問吧?

  但是她剛剛明明什麼話都沒有問,為什麼扇卻自己自行給幫她解說?

  難道……扇有讀心術?!

  猛然發覺了這一件事情,少女突然看向扇,心中滿滿是訝異。

  天、她居然現在才發現哪裡不對勁!

  「啊啊、妳現在才知道嗎?我的確讀心術哦。」扇很大方的承認。

  ……拜託不要跟她說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會讀心術,這實在是太沒有人權,她會崩潰的。

  扇聽了少女的內心話又繼續笑著解釋:「這裡不是每個人都有讀心術啦,妳不用擔心~就算有、這邊的人應該是不會隨意偷聽的,因為……」

  扇意味深長的看向某人。

  「還有,漾漾小朋友你在繼續腦殘下去的話會……哦。」扇笑得很無害的看著褚冥漾,褚冥漾一臉驚恐。

  來威脅人怎麼又是消音了!這個世界的人真的很愛用消音耶!

  少女原本想問那個消音部分是什麼,不過直覺告訴她她最好是不要知道會比較好。

  「好了,妳在這裡好好的跟他們認識吧,我要先回無殿,有空再找妳玩~還有臭小子,記得有空要回無殿找我呀~不然我可是很無聊呢!」扇說完馬上就開溜,那銀髮摻雜紅髮的少年還來不及回她。

  他額冒青筋,四周陷入寂靜。

  先打破僵局的人是褚冥漾,他走到少女面前,「妳好我叫褚冥漾,妳可以叫我漾漾。」褚冥漾露出友好的笑容自我介紹。

  「冰炎,或叫我學長。」銀髮參雜紅髮的少年簡單俐落的說,非常有自我風格。

  少女看著他們點點頭。

  「那妳叫什麼呢?」妳米可蕥問著那一直不說話的少女問。

  少女看了米可蕥,嘴輕輕的動著,發出很微弱的聲音:「月凜‧伊雪芙蓮。」

  少女的聲音很好聽,細緻又柔和。

  「那我叫妳小月好不好?」米可蕥眨著眼睛問著。

  她頓了一下,點點頭。

  「那麼小月我帶妳去洗澡吧!換乾淨的衣服哦~」

  月凜看了一下她現在的樣子的確有點失態,於是點點頭就被米可蕥給拉走了,只剩下褚冥漾跟冰炎等人留在原地。

  「小月會不會找我報仇啊?」褚冥漾望著米可蕥跟月儀漸漸消失的背影這樣說,神色複雜。

  「怎麼說?」冰炎挑眉,看著褚冥漾。

  「因為我不知道她也會變人,只是平凡的貓咪,所以為了不要讓喵喵處罰我遲到,所以我毫不猶豫的把她將給喵喵玩。」

  「應該是不會,她看起來還挺乖巧的……」冰炎不確定的說,他也是第一天認識月凜的,問他其實也沒用,他也不了解她。

  「是這樣嗎……」褚冥漾遲疑。

  「……不知道,我接到任務,先走了。」冰炎才不管月凜跟褚冥漾會怎麼樣,反正又不甘他的事,被整也是褚冥漾活該。

  「喔……好。」

  「啪!」某人的後腦重重的被巴了一下。

  「好痛!學長你幹嘛打我!」褚冥漾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打他的人。

  「別以為我不到知道你心裡再想什麼!看你表情就知道你在腦殘!」冰炎冷眼的看著還在揉腦門的褚冥漾,不屑的「哼」了一聲,開啟移動陣消失在原地。

  褚冥漾心理想『我剛剛真的沒看到學長有用手機看任務啊!他怎麼會知道?!難不成學長頭上有裝無線收訊來接接收任務嗎?!』

  還有,他剛剛不是才出完任務嗎?怎麼現在又有了?

  總有一天學長一定會過勞而死。

  一邊感嘆一邊打給米可蕥,問她們在哪裡,然後就用移動陣傳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