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泛起淡淡的酸澀感。

  我有這個資格來當你們的朋友嗎?

 

* * *

 

  跟著冰炎學長他們進去後,我看見一個黃鼠狼,它跟我們打招呼,微微一笑,嗯……感覺是衝著漾漾笑的,錯覺嗎?

  其實我覺得黃鼠狼有一丁丁的可愛,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

  不過好像哪裡怪怪的?

  等等為什麼會是黃鼠狼出來迎接我們!?

  黃鼠狼規規矩矩的鞠躬,非常有禮貌,然後更讓我驚訝的是後面有一隻大金魚出來,上面寫著「領路侍」,真是一件令人讚嘆的事。

  ……讚嘆個頭啦!

  這店怎麼那麼奇怪啊!明明外面就看起來很漂亮,很正常,但誰知道裡面竟然會有非常有禮貌的黃鼠狼跟大金魚啊!

  書上寫的都是騙人的,誰說一定要有水魚才可以活下去?我前面的大金魚根本不用水依然好好的在我面前啊!

  這、這什麼世界啊?

  看到我僵在這裡沒有走動,漾漾輕輕微笑用過來人的說:「現在雖然不習慣,但以後妳就會慢慢習慣,尤其是每天看到這種的東西之下。」

  ……算了我還是認命吧。

  在金魚的帶領之下,我們爬上了幾個樓梯,也達到了目的。

  「啊!漾漾他們來了!」喵喵很高興的走過來,一把把我拉進去。

  ……

  裡面是有幾個我不認識的人,一個是帶著眼鏡的男生,看起來是很會讀書的書呆子,另外好像是三兄弟,他們長得很像,幾乎一模一樣。

  「妳好,我叫雪野千冬歲,叫我千冬歲就可以了。」戴眼鏡的男生跟我自我介紹,還推了推沒有掉下來的眼鏡,鏡片閃了一下光,我有種被盯上的感覺,好詭異。

  「我旁邊這位叫萊恩。」千冬歲指著他旁邊。

  ……

  千冬歲,你該不會是不知道你旁邊的人已經跑掉了,所以指著空無一人的空氣吧?

  好吧……我錯了……我不應該這樣想的……「萊恩史凱爾你不要給我消失,快綁起頭髮來!」千冬歲對著空氣吼。

  然後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他旁邊突然「浮現」一個人,那人有點像流浪漢,衣服非常不整潔。  

  我是白天見鬼了嗎?

  「我明明就沒有消失啊……」他委屈地說,然後轉頭過來對我說:「你好我叫萊恩‧史凱爾,叫我萊恩就好。」說完後又默默地消失了。

  ……不、老兄你真的有消失。

  三兄弟他們走過來了。

  看起來比較溫和也比較成熟的人先自我介紹:「妳好,我叫伊多.葛蘭多,叫我伊多就好。」再來是面無表情的人「雅多.葛蘭多,可以直接叫我雅多。」最後是看起來笑的像神經病的人「妳好,我叫雷多.葛蘭多,叫我雷多就OK了!」

  雅多跟雷多有點難分辯,不過還好一個是不會笑一個是笑得像神經病一樣,不然我可能會搞錯。

  我點點頭,發現了一件事,這裡的男生都好帥!帥得過分!

  「伊多是大哥,雅多跟雷多是雙胞胎。」漾漾也湊過來加入話題。

  哦……難怪會長的那麼像。

  「刷!」門被打開了,全部人一致往門口一看,來者是穿著紫袍,另一個是五色頭的人。

  「抱歉我遲到了。」穿紫袍的面具拿下來,他有一頭紫髮跟紫眼,看起來很溫和,很會讀書的樣子,運動方面感覺上起來也很強,是很多女生喜歡的那一種。

  「西瑞~」笑的像神經病的雷多撲向西瑞。

  「幹!別靠近我、滾!」五色頭的人罵了一聲,然後順便送雷多一顆拳頭。

  「『痛!』」雷多跟雅多同時叫出,我這才發現雅多跟雷多兩上都有黑輪,奇怪?剛剛雅多有被揍嗎?為什麼連雅多也有黑輪?

  我拉了拉漾漾的衣袖,漾漾疑惑的看著我,我把視線轉到雅多的臉:「他……?」

  幾秒後漾漾理解意思:「哦,因為他們雙胞胎,所以他們很特別的有……心點感應,雙方如果其中有一個受傷,另一個一定也會受傷,很神奇對吧?」

  「嗯。」真的超酷的!

  「雷多,你這混蛋,不是叫你不要受傷嗎!」雅多大罵。

  「嘿嘿,我又不是故意的……」雷多乾笑。

  「唉。」伊多輕輕的嘆一口氣,然後遞給他們藥膏:「不好意思,又讓你們見笑了。」

  大家都搖頭,示意沒關係。

  「漾~你旁邊的那女的是誰啊?難不成……」五色頭指著我講到最後轉變為驚訝的表情,而且還故意拉長音,大家都好奇的看過來,然後穿紫袍的人也走了過來。

  「……?」漾漾跟我一樣不理解他驚訝的表情。

  「難不成他是你暗藏多年的女人!」

  我看到好多人的表轉變為驚訝,尤其是雷多,他一臉「原來這種人」的臉看著漾漾。

  ……

  「……請問你又是看什麼芭樂劇了?」漾漾滿臉黑線:「她叫月凜.伊雪芙蓮,可以叫她小月,她是剛來到這世界的人。」漾漾幫我對他介紹我。

  「嘖嘖、真無聊。」

  糟糕我有點想拿東西砸人了。

  「妳好,我叫藥師寺夏碎,叫我夏碎或夏碎學長行了,今年高三,跟冰炎同班,同時我也是他的搭檔。」穿紫袍的人這樣說,我瞄了冰炎學長一眼,他正在喝茶。

  等夏碎學長說完後,五色頭馬上接著自我介紹:「本大爺叫西瑞.羅耶伊亞,殺手一族。」

  他看起來非常的自豪,當殺手有什麼好炫耀的?

  不過我完全看不出來,你那打扮根本就不像啊,我從未看過殺手一族是穿夏威夷裝的……

  「你們好。」我輕輕的回他們。

  夏碎點點頭,西瑞看著我,似乎在打量我,我被看得有點不舒服。

  「好啦,我們快吃東西吧!」雷多大聲叫嚷解救了我,把西瑞的注意力從我身上拉開。

  「也對本大爺肚子餓了。」西瑞說完馬上跳到位子上狂吃,食物以驚人的速度進到他的肚子裡。

  媽呀!也太可怕了吧!

  雷多又點了幾個餐點。

  在想的同時,大家也紛紛的坐到位子上,冰炎學長跟漾漾一左一右的坐在我旁邊。

  我把視線移回桌上,桌上幾乎都是我沒看過的食物,要怎麼吃?

  「小月一定沒看過這些食物吧?」漾漾轉過頭問我。

  我點點頭。

  「這些都可以直接吃。」見我點頭漾漾幫我夾了一些食物放在我的碗裡面這樣說。

  「謝謝……」漾漾你人真好居然還幫我夾菜,那關於你隨便就把我丟給喵喵的那件事我就不計較了,嘖嘖、本來想說要做味道失調的糕點給你嘗嘗呢。

  「褚,夾多一點給她。」坐旁邊的冰炎學長突然這樣說,我轉過去看他。

  「妳太瘦了,要多吃一點。」注意到我的視線,冰炎學長這樣回。

  ……不好意思齁,我就是這麼瘦小。

  我轉頭過去,發現我的碗裝著一大堆我不知道的食物,漾漾!你也裝太多了吧!

  「太多了……」我挑起眉看著已經堆得有點像丘陵的食物。

  「會嗎?」漾漾看一眼碗裡,疑惑。

  「吃那麼少,難怪那麼瘦。」冰炎學長說著,還冷哼一聲。

   ……好啦!我吃就是,你們很囉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