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依然歸回原處。

 

  願妳平安快樂、這樣就夠了。

 

 

 

* * *

 

 

 

  「咚!」一道聲音從正在執行任務的褚冥漾傳出,褚冥漾馬上回頭警戒的往後一看,緊緊的握著手上的米納絲。

 

  過了幾秒,他發現只是一直全身雪白的貓咪倒在地上,似乎昏倒了過去,於是他放下手槍走了過去。

 

  他疑惑著為什麼會有一隻貓咪從天而降,用手輕輕的搖著貓咪,「貓咪,醒醒。」

  沒有反應。

 

  本來想說放棄乾脆把牠丟在這裡,可是想想這裡又很危險,就在他正跟他的良心堅持不下的時候,貓咪忽然睜開眼睛。

 

  看著還在跟自己良心打鬥完全沒注意到牠的人,警戒的倒退幾步,忽然像是在尋找什麼不斷的張望。

 

  「喵喵!喵喵喵喵?」爸爸!你在哪裡?

 

  聽到貓叫聲,成功引來褚冥漾的注意,「妳起來了啊。」

 

  「喵喵喵喵喵喵喵~」牠抬頭看著眼前黑髮黑眼穿著白袍的男生對著他發出細細柔柔的貓叫聲,牠預估跟自己差不多大,不過好像哪裡怪怪的……奇怪?為什麼是貓咪的聲音?

 

  褚冥漾滿臉黑線:「我聽不懂妳在說什麼……」他可沒對貓語有研究啊!

 

  牠完全直接無視眼前的褚冥漾,抬起一直貓腳看了一下,接著牠又看著牠毛茸茸的身體,還有一隻細長的尾巴晃啊晃,她頓時發出哀號聲:「喵嗚~」我竟然變成貓咪了。

 

  「……」褚冥漾無言的看著眼前的貓咪,他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發現了一隻非常奇怪的貓咪。哪有貓咪一起來看了看牠幾乎都沒事的身體發出低嗚聲啊,而且還無視於他!

 

  貓咪哀傷抬頭看著褚冥漾,又是喵喵喵喵的叫,但是牠發現眼前的人跟本聽不懂……我要變回人類啦!喵喵喵喵的叫連我自己都聽不懂了,要怎麼溝通啊?而且我的脖子很酸欸……

 

  既然聽不懂那就算了吧,先把牠帶回去再說……說不定喵喵還可以聽的懂呢。褚冥漾心裡這麼想,他勾起笑容希望貓咪不會害怕他,「貓咪,妳先跟我回去吧,不然這裡很危險哦!」

 

  「喵?」牠看了一下四周的確很危險,於是牠點點頭表示他可以帶牠走。

 

  愣了一下,褚冥漾以為貓咪可能會不願意,結果居然這麼爽快就答應了。

 

  他抱起牠開起移動陣,一陣白光過後,視線變清楚牠看見有一個金髮綠眼的女孩走過來。

 

  「漾漾!」

 

  她在叫誰?貓咪疑惑的想。

  很快的,她並沒有心情去知道了。

 

 

  ───我又再次被拋棄了呢。

 

* * *

 

  「對不起,我又遲到了。」抱著我的正人在跟眼前的金髮綠眼的女生說話,原來他叫漾漾。

  「吼~漾漾你都這樣!……咦?你手上抱著什麼?」那女生靠近我,然後大叫:「哇~好可愛哦~」

  ……我被嚇到了。

  我是不知道我現在長怎樣,我只知道我現在變成貓的模樣,不過她其實也很可愛,頭髮是放下來的,長到肩膀,是惹人注意的那種。

  「這就是我遲到的原因。」漾漾指著我。

  我無力的趴在漾漾的懷裡,沒有反應。

  「嗯嗯,那你借我這隻貓,喵喵就不處罰你!」她眼睛閃閃發光的看著我,嗚……好可怕!

  「好!」抱著我的人毫不猶豫的答應,還用我為妳默哀的眼神看我,可惡!你給我記住!還有我不是你的貓咪吧?為什麼你可以自作主張!

  然後我很悲慘的被眼前的女生玩弄,臉頰被捏來捏去的,好痛!可不可以別再捏了!

  我淚汪汪的看著她,她叫聲好可愛~就用她的臉蹭了蹭我的臉。

  不知我被虐待了多久,地面出現了很華麗的圖案,再來是一個藍髮穿著和服拿著扇子的女人出現。

  「『扇董好!』」本來一直玩弄我的女生跟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在看戲的漾漾馬上站好並同時開口問好。

  「不用那麼拘謹啦~是說臭小子沒跟你們在一起啊~」

  「學長他……」漾漾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因為地板出現陣法,隨後出現一個男生。

  我打量他,他有一頭及腰的銀髮,很特別的是,旁邊還挑染紅色,眼睛也是紅色的,就像紅寶石,臉很白,長的很漂亮,呃……是說用漂亮形容男生有點奇怪……

  穿著一身黑袍,長的很帥,身上衣服的款式跟抱著我的人很像。

  「說人人到呢~臭小子,有沒有想我呀~」被漾漾他們稱為扇董的人,用一種玩弄眼神看著他。

  「老太婆,妳來這做什麼!」他額上冒青筋看稱他為臭小子的人。

  「我來這裡是找那女孩手上抱著的貓咪,並不是找你哦。」

  收起剛剛嬉戲的笑容,被漾漾他們叫扇的人走到了我的面前,其他三個人也看過來。

  我縮了一下,我不喜歡被人注視的注視的感覺。

  「妳手上的貓咪給我。」她對著抱我的人說,後者點點頭,於是我就換人抱了。

  「你們先在這裡等,我有事先跟她談談。」語畢,一道亮光、然後消失,換到不一樣的地方。

  她把我放了下來。

  「妳會變回人類嗎?」我搖搖頭,要是我能變回人類的話我早就變了。

  見我搖頭,她在繼續問:「那妳想變回人類嗎?」我狂點點頭,要知道用貓咪生體不但不方便,還會被別人玩弄得很慘,當然要變回人類啊!

  「那妳在心理想『聽吾心聲,而所改變,吾要變回原有的人的面貌』這樣就可以了,如果妳想變回貓的話就在心理想『聽吾心聲,而所改變,吾要變回原有的貓咪面貌』」。

  點點頭,我聽她的話照做,在心理想『聽吾心聲,而所改變,吾要變回原有的人的面貌』

  想完後,光包圍著我,很溫暖,大概過了一兩分鐘後,光散去,我變回了人型,

  有點被火燒到的衣服,一頭及腰金色的微捲頭髮,就跟之前那時候一樣。

  想到這裡我垂下眼簾,爸爸你現在還活著嗎?我還見的到你嗎?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都下我?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

  媽媽丟下我也就算了,為什麼連你也是?

  一直在旁邊看著我的人說話了:「妳想哭就哭吧,這樣會比較好。」

  我沒有哭,我哭不出來。

  沒有任何的大波動情緒,就這樣淡淡的,彷彿這一切到遭遇都不是我。

  「妳為什麼不哭?哭不出來?」她問著,我沒有回應。

  是啊我哭不出來。

  「這樣啊……」她搖搖頭嘆了一口氣。「妳爸爸其實早就已經預料到這種事情了,有一天,我去到別的世界晃晃,就看到妳爸爸,妳爸爸走過來突然對我說了一些話,拜託我照顧妳,用了一些東西來跟我做交易。」

  交易?什麼交易?

  「不過因為妳爸爸付出的代價不怎麼夠,所以照顧就變成偶爾看看妳。」

  原來爸爸早就知道會發生了什麼事,難怪他那時最近都眉頭深鎖的,問他什麼,他都說沒事,問不出所以然,原來是這件事……

  垂下眼眸,我沒有多語,就這樣靜靜的。

  心裡暗自苦笑,自己不是他最親近的嗎?為什麼要連我都隱瞞呢?

  他不信任我嗎?

  「有些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他或許有自己的苦衷……」扇董看著我,轉移話題「妳要來讀Atlantis學院,我是扇,是無殿的人,同時也是這所學校的創辦人之一,妳住在黑藤館,跟褚冥漾同班,他是妳的帶導人,妳應該知道漾漾小朋友是誰吧?」我點點頭,他就是我來到這世界睜眼第一個看到的人。

  我心中還有一個疑問,於是我問了出來:「代導人跟黑館是……?」

  「代導人就是新進的學生還沒弄清楚狀況,會有人在你旁邊跟著的,黑藤館是黑袍的住所,簡稱黑館,這世界有分袍級,有白袍、紫袍、黑袍,白袍是最低階的,黑袍是最高階的,還有醫療班是藍袍,情報班則是紅袍。」

  扇董停頓一下,又繼續道:「代導妳的人是最低階的白袍,而剛剛抱著妳的那女孩是醫療班的藍袍,最後一位出現的人則是最高階的黑袍,如果有問題再問漾漾小朋友,或者是別人,好了,話就說道這裡,該回去了,別讓他們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