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月,這是學校的制服。」等冰炎學長進去房間後,漾漾拿盒子給我。

 

  「嗯。」

 

  「還有妳要填一些課程。」漾漾又遞給我一張紙。

 

  我看了一下紙問:「在哪填?」

 

  漾漾皺了眉頭,尷尬的說:「……大廳我沒辦法去,所以妳要去我房間填還是我跟妳的妳的房間填?」

 

  「你的。」不到半秒我馬上回答。

 

  漾漾點了點頭,走到他房間門拿鑰匙打開,讓我進去後,自己也隨後跟進來,漾漾的房間算整齊,找到桌椅後我坐了下來。

 

  我翻開書,看了內容,那一瞬間我無語了、真的無語了。

 

  ……

 

  靠!這什麼鬼東西啊?什麼跟幽靈溝通語言,學習偷窺+拍照法,十秒鐘放一千顆炸彈,萬年保持一樣的豔美或帥氣面貌……等等,這些是該學習的課程嗎?

 

  我不到十秒,馬上闔上,放在桌子上,抬眼看著坐在我前面似笑非笑的漾漾,他開口問:「妳要選什麼課?」

 

  「跟你們一樣的課。」書中的課程我完全看不懂,所以就直接跟漾漾一樣比較快。

 

  「好,那我幫妳填,社團跟我和喵喵還有千冬歲跟萊恩一樣是陵墓課嗎?」

 

  陵墓課是什麼,這名字聽起來好詭異,不過算了,有喵喵她在,應該不會怎樣才對。

 

  我對漾漾點頭,然後問道:「另外兩個人是誰?」

 

  「他們是我和喵喵的朋友,以後我們會介紹給妳的。」他低下頭來寫字,「填好了。」漾漾說。

 

  「好快……」也太快了吧?不到三十秒耶!

 

  「喔,因為寫跟我和喵喵他們一樣就可以了,我們五個的課程全部都一樣,只不過萊恩比較特別,因為他是白袍。」

 

  「嗯。」原來是這樣啊,難怪會那麼快。

 

  「啊,對了,小月妳喜歡什麼花?」

 

  「百合花。」為甚麼問這個?

 

  「嗯,那妳先站起來。」

 

  嗯?這又是怎麼了?

 

  雖然有疑問,但還是照漾漾的話做。

 

  漾漾也跟著站起來,拿出一張紙符,不像剛剛有點笑笑的模樣,整個人變得很嚴肅、冷漠,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說真的,漾漾這樣好帥。

 

  『我褚冥漾以妖師之名,請聽從我命令,顯現出妳隱藏的力量,我以血作為祭,以言靈為封印,以符化為型體,妳守護的主人是月儀凜‧伊雪芙蓮,妖師護符,在此現形!』

 

  漾漾咬破手指,用血在紙符上寫我看不懂的字,然後紙符發光後有些刺眼,幾秒後變成一朵百合花。

 

  百合花在我身旁繞圈圈,我看向漾漾,他的臉色慘白。

 

  ……這是什麼東西?我有些錯愕地看著百合花。

 

  「你沒事吧?先坐下來。」我有點擔心的上前去攙扶有點站不穩的身體,她輕輕地搖搖頭說道:「沒事,只是有點累。」他邊說邊往椅子坐下去。

 

  「那是護符,可以保護妳,如果沒事情的話,她就會消失,等妳發生危險時她就會出現,或者是妳呼喚她,她也會出現。」漾漾幫我稍做解釋。

 

  居然是護符啊……

 

  「謝謝,抱歉……麻煩你了。」我愧疚的說。

 

  如果我沒有這麼弱的話,漾漾他就不會為了要保護我去做這麼費心的事了……

 

  「不會,我是你的代導人,我有義務要保護妳。」漾漾勾起一抹很淺的微笑,在毫無血色的臉上,不知怎麼的我忍不住轉過頭,不再看他。

 

  我抿嘴,好一陣子才開口說話:「你不用保護我沒關係……」

 

  「……」漾漾一時半刻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在原地錯愕不解地看我說出這種話。

 

  「我去倒水給你……」為了化解這個尷尬,我只好隨便找藉口。

 

  「……嗯好。」顯然的他也尷尬了。

 

  後來我倒杯水給他後,我就趕緊出去漾漾的房間了。

 

  我不想給別人知道我過去發生的事情,畢竟那不是什麼值得說的事。

 

  回到房間後,我發呆了一下,就上床去睡了。

 

 

 

 

  這裡是哪裡?

 

  一大片草地,歡樂的景象,大家一起唱歌,嘻嘻哈哈的玩耍,有些看起來像是……精靈的飄在半空中飛翔,還玩著人們頭髮。

 

  有一個小孩,衝著我過來,我下一大跳,趕緊往旁邊一閃,那小孩蹲在草地上,不知道在幹什麼。

 

  我走了過去,什麼都還沒看到,四周就像破碎的玻璃『霹啪』的破碎。

 

 

 

  我從夢中醒了過來。

 

  ……原來是夢啊。

 

  但為什麼會那麼的真實?那種歡樂感連我都感受的到,那夢有影像沒有聲音,除了最後像玻璃破碎的聲音以外,可是那明明就只是夢啊。

 

  嗚~頭好痛!

 

  搓了搓太陽穴,試著讓頭腦的痛舒緩下來,但似乎沒效。

 

  煩耶!今天怎麼會做到這種夢啊!算了,不管了!

 

  掀開被子跳下床,走進浴室刷牙洗臉,換上學校的制服。

 

  嗚~連學校的制服都不放過我,天殺的!為什麼又是裙子啊!而且才蓋到膝蓋的上面!真是夠了!

 

  正想殺去找人時,我猛然想到一件是,我該找誰?就算找了,又有用嗎?

 

  嗚……我還是放棄好了,因為百分之百一定沒用,想想看嘛,剛來到這世界的人,這裡所發生的事情一點都不清楚,加上如果我要找的人是很高等、很強的話,那我不就是找死嗎?我又不是白痴想要去找死!

 

  咳!與其在這邊胡思想,不如快點做好自己的事還比較實際。

 

  準備好一些東西後,看了一下時間五點三十分,欸?還那麼早啊?都是那該死的夢,時間還沒到就被那夢給驚醒了……好像不是被驚醒的,不對不對!我又想到別的地方去了。

 

  坐在床上想了奇奇怪怪的事後,我決定出門去看看,不然坐在這裡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打開我的房間門,走出去看看,嗯?有開電燈耶!太好了,我還想說如果沒開的話,不就要摸黑了?

 

  人就是犯賤,上次的教訓又忘記了。

 

  媽呀!又是那些恐怖的畫像……嗚啊上天保佑上天保佑上天保佑上天保佑!

 

  於是我只好一邊驚恐一邊摀耳朵心裡一直默念上天保佑,然後用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奔到黑館大廳,這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跑那麼快。

 

  好喘、好累……

 

  我走出了黑館門口道了外面,呼入早晨的空氣,嗯~好舒服喔~

 

  「小月!」嗯?誰叫我?我定眼一看,發現是安因。

 

  「安因,早。」我回他。

 

  他點點頭問道:「那麼早起來啊?要不要多睡一下?」

 

  「不用了。」反正也睡不著。

 

  「那妳在這裡看一看吧!」安因微笑摸摸我的頭,我的心感到暖暖的。

 

  「嗯,好。」我說。

 

  「那我先回黑館囉。」他跟我揮揮手。

 

  我也朝他揮揮手又繼續我的散步大業,一路上我都走的心不在焉的,也不知道為什麼,等我猛然回神後,我才發現我已經走到別的地方了,回頭看不到黑館,完了完了!我也恍神的太嚴重了吧!

 

  欸?那不是我夢到的精靈嗎?

 

精靈看到我,似乎有點好奇的想靠近我,然後又怕被傷害又退回去,最後下定決心的飛來我這邊,在我四周繞啊繞。

 

  我眨了眨眼睛,看著他們從本來跟我保持一點距離,而後突然上前看我,我有點被嚇道,倒退了兩三步。

 

  看到我退後,牠們愣了愣,面面相看,停下來不再前進向我移動。

 

  我想他們應該是沒有惡意的。

 

  我放鬆警戒的看著他們,有一個身體較嬌小,看起來應該還是孩子的精靈一蹦一跳的到我身旁,拉起我的頭髮開始玩。

 

  「姊姊妳好呀!」他笑的很可愛,我很想伸手去捏他的臉頰。

 

  下意思的我也脫口而出:「你好。」

 

  說出來後全部都是一愣,包括我自己。

 

  等等……這是什麼語言?為什麼我會講?

 

  「姐姐妳為什麼會懂大氣精靈的語言?」

 

  「……」我塞語,沒有回答。

 

  大氣精靈語言?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為什麼會這樣?

 

  與夢境有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