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以前並非……如此模樣。」墨髮眼的男子,望著她,眼底是藏不住的悲痛。
 
女子聽聞他言,那雙靈動的紫眸瞧著他看,嘴角緩緩地勾起弧度,意外的,漂亮至極。
 
可再如何美麗,卻不復以往。
 
那笑失了以往的、天真。
那笑失了以往的、真心。
那笑失了以往的、親切感。
那笑似拒絕人於、千里之外。
 
剎那間,他感到萬般心痛。
卻挽回不了甚麼。
 
「人都會改變,我亦是如此。」
她偏頭,仍是笑盈盈的。
 
不帶真心的笑。
他的話語噎住,只得愣愣地望著她。
 
從何時,她開始在他面前戴上面具?
 
他不住澀然道:「在我面前,無須偽裝,若不想笑那便不要笑。」
 
他伸出手,將她攬入懷。
「想哭,便哭。」
 
 
她沉默良久,才輕聲道:「曾覺得這名字與我不符,我不該是這名字的。」
「可現在,我卻不得不符這名字。」
 
 
抱著她的力道,加重。
 
 
「我終於曉得,我……娘她的用意。」她不自覺地撫上臉。
 
仍是帶笑的面容有淚水滑過。
 
「自古紅顏多薄命……」
「紅顏禍水……」
 
面具碎裂。
 
女子終是忍不住,靠在他的胸膛,哭了一回。
 
 
 
 
 
唔,大概暫時是這樣(槓#
嘛、我基本上都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那種,所以大家所以看看就好……(揍她#
後續會丟上一些進度。
 
預計我緣份寫完,才會對此篇真的開始「真正動筆」。
話說目前是可憐國三生,基本上沒甚麼時間的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